最新動態
校友新聞與活動
65. 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
Time: 2016.03.31

皇仁舊生會中學校友會通告

2016 – 2018年度「皇仁舊生會中學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

 

敬啟者:校友會謹訂於2016521日(星期六)為「校友校董選舉」投票日。本會已委任會長李財錦校友為選舉主任,負責是次選舉的有關提名、分發選票及點票工作。現特函通知所有校友,啟動是次校友校董的選舉程序,敬請各校友留意以下事項及細則,依程序參選及投票:

 

1.校友校董職責 ‧出席本校法團校董會會議。‧代表校友在法團校董會反映及提出適切意見,另外還主要負責

(a) 確保本辦學團體訂定的本校抱負和辦學使命得以實踐;

(b) 為本校研訂一般指示、制訂本校的教育和管理政策及

(c) 監督規劃及制訂財政預算的過程、監察學校表現、確保學校管理層承擔責任,並加強社區網絡。

2.候選人資格 ‧必須是母校的校友;‧不得是母校的在職教員;

‧沒有參選母校家長校董選舉;

‧符合《教育條例》第30條所載有關校董的註冊規定;及

‧獲得不少於十名本會普通會員的提名。

3.人數和任期 ‧校友校董一名,任期為期二年。
4.參選方法 ‧有意參選的校友,請填妥參選表格(連同參選理念),並將參選表格寄回皇仁舊生會中學,轉交選舉主任李財錦校友。
5.提名期 2016年4月1日(星期五)至4月30日(星期六)
6.投票日期 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下午3時至9時正
7.投票地點 香港新界青衣長安邨第一期皇仁舊生會中學
8.點票日期 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下午9時正
9.公佈結果日期 2016年6月4日(星期六)

 

如對上述選舉事項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向選舉主任李財錦校友查詢。是次選舉實有賴校友的合作和支持,謝謝。

 

此致

皇仁舊生會中學校友

選舉主任李財錦校友

2016年3月31日

校友校董選舉指引 2016

校友校董選舉參選附件 2016

校友校董選舉參選表格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