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新聞與活動
2021_030. 教育局宣布全港學校維持暫停面授課堂至農曆年假開始:學校跟進通知(一)
Time: 2021.01.07

各位家長:

教育局宣布全港學校維持暫停面授課堂至農曆年假開始:學校跟進通知(一)

  校方考慮4/1/2021(一)教育局的最新公布:「全港學校維持暫停面授課堂安排」後,據此調整部分學務安排,請   貴家長留意及提醒子女配合跟進:

 

1. 11/1/2021(一)或之前公布更新版的中一至中五級上學期考試時間表

●校方正就教育局最新公布內容,認真衡慮各種利弊因素,謹慎重編中一至中五各級上學期考試時間表;

●校方將於11/1/2021(一)或之前公布更新版的中一至中五級上學期考試時間表。

●無論如何,上學期考試範圍早已發放,學生應趁暫停面授課堂期間為考試作更多及更佳準備,請   貴家長嚴加督勵!

           

2. 中一至中五級上學期考試將取消中文及英文科口試

●校方衡慮疫情反覆及考時緊絀後,決定於上學期考試中取消中文科及英文科口試

●除此以外,各級各科的上學期考試範圍不變。

 

3. 回校交收課業物資

●為學務及考務需要,校方暫定以下不同時段安排同學分級回校交收課業物資:

a. 中一:14/1(四)2:30-3:15

b. 中二:14/1(四)3:15-4:00

c. 中三:14/1(四)4:00-4:45

d. 中四:15/1(五)2:30-3:15

e. 中五:15/1(五)3:15-4:00         

●是次交收課業安排可能有別於以往返回各班課室領取模式,詳情將與更新版上學期考試時間表同時發放。

 

  由於延停面授課堂訊息急驟,導致校方小心籌謀應變須時 ,相信  貴家長定必體察!此際仍望家校同心,共渡時艱!

 

皇仁舊生會中學校長

許建業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