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新聞與活動
46.家長講座 :「高中課程及選科簡介」家長講座
Time: 2016.01.27

家長講座 :「高中課程及選科簡介」家長講座 (全港各區中二至中四學生家長及其子女)

 

主辦機構:教育局

 

在新學制下,高中教育提供更寬廣而均衡的課程,照顧不同學生的需要以及促進學生的全人發展和终身學習。教育局將於2016年2月至3月舉行四場內容相若的家長講座(三場:25/2、9/3、14/3以廣東話進行,一場:4/3以英語進行),讓家長更了解和認識新學制及高中課程最新發展、選科及未來出路。

 

上述講座的主要對象為中二至中四學生的家長,亦歡迎學生陪同家長出席。講座內容包括高中課程及評估概覽,新學制最新發展及多元出路資訊、生涯規劃,以及答問環節。

 

講座的報名日期由2016年2月1日開始,座位以先到先得形式分配,額滿即止,家長可透過網上平台自行報名。

http://www.edb.gov.hk/parentstalks

教育局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