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家教會
1819_034.教育局: 「未雨綢繆迎放榜 – 多元出路最新資訊」家長講座
Time: 2019.05.15

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將於2019710日公布成績,為讓考生的家長可以有更好的準備支援子女共同迎接放榜日,教育局將於2019613(星期四)在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舉行「未雨綢繆迎放榜多元出路最新資訊」家長講座。      

講座的內容包括講解從學校出發的全方位支援迎接放榜日的相關訊息及新學制多元出路的最新資訊等,對象為應屆中六學生的家長,亦歡迎學生陪同家長一同出席。講座會以粵語進行,家長如欲參加講座,自行經教育局網上平台報名,並列印及攜帶由教育局發出的確認覆函出席講座。有關講座的詳情如下: 

編號

1852

日期

2019613日(星期四)

時間

下午7時至9

地點

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西座4樓演講廳(九龍九龍塘沙福道19)

主題

1.      講解放榜前後對應屆考生的支援2.      提供多元出路的最新資訊

內容

1.          全方位支援迎接放榜日2.          多元出路的最新資訊

3.          答問環節

報名方法

家長可於2019514日(星期二)起,登入教育局「家長講座」網頁(網址https://www.edb.gov.hk/parentstalks並按所提供的方法報名(座位分配以先到先得形式安排,額滿即止。)。  

 

講座的簡報將於講座結束後一星期上載至教育局網頁「新學制網上簡報」(https://www.edb.gov.hk/nas),如家長未能出席是次活動,可留意有關網頁的資料。 

【注意:如講座舉行當日下午330分或以後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講座將會取消。此外,如政府已宣布上述場地於當日必須暫時關閉進行清潔,以防止傳染病的傳播,有關講座亦會取消,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