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新聞與活動
1920_091. 教育局宣布繼續暫停校內活動至8月16日:學校跟進通知(一)
Time: 2020.07.28

各位家長: 

教育局宣布繼續暫停校內活動至8月16日:學校跟進通知(一) 

       教育局剛因應疫情宣布繼續暫停校內活動至8月16日,校方據此調整活動安排,請大家留意以下事項,並配合跟進:

1. 8月15日(六)或以前的中五補課以網課形式進行 

 因應教育局宣布,校方決定將8月15日(星期六)或以前的中五補課全改以網上進行,請  貴家長提醒子女留意補課老師的網課通知,用心上課。

2. 補考日期新安排 

 因應教育局宣布,校方決定將原定7月29日至31日的補考改至8月17日(星期一)舉行,需補考同學只要於當天早上回校,在上午期間最多補考3科,請  貴家長叮囑需補考子女用心準備,珍惜補考升班的最後機會。

3. 8月14日(五)仍進行派書、派校服及購買兩季運動服安排 

 校方經平衡需要及諮詢教育局意見後,決定維持於8月14日(五)如期按級分時段派發已訂新書(詳情稍後公布);同日亦會派發已訂購的校服。另外,合約供應商亦會於當天分區即場售賣夏季運動服及冬季運動套裝,讓家長選購。

【當天回校家長亦須嚴守防疫要求:回校前量體溫、回校時佩戴外科口罩、配合校門口檢測體溫安排及遵守社交距離指示】

 

  疫暑炎炎,百事待續;此時此刻,正好是惜陰自勉、韜光養晦之時!大家一同努力吧!

 

                                                                                               皇仁舊生會中學校長

                                                                                                            許建業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