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新聞與活動
1920_093. 教育局宣布繼續暫停校內活動至8月16日:學校跟進通知(二)
Time: 2020.08.12

各位家長:

 

教育局宣布繼續暫停校內活動至8月16日:學校跟進通知(二)

       相信大家於上星期一(8月3日)已知悉教育局宣佈全港學校可如期開學,但不可在校進行面授教學,詳情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008/03/P2020080300671.htm

校方將據此調整9月1日(星期二)開學日後的課程安排,詳情稍後會適時公布,請大家留意!現有以下暑假內的三則事項,請 貴家長配合跟進:

1.  8月17日(星期一)及以後的中五補課以網課形式進行 

因應教育局宣布及疫情,校方決定將8月17日(星期一)及以後的中五補課全改以網上進行,請  貴家長提醒子女留意補課老師的網課通知,用心上課。

2.  8月17日(星期一)補考日提醒 

校方經平衡需要及考慮學生數量後,維持於8月17日(一)進行補考,已獲通知的需補考同學請於當天早上8:45或之前回校(離家前請量體溫及佩戴外科口罩,入校時請配合校方安排的測量體溫及保持社交距離要求。)

請  貴家長叮囑需補考子女用心準備,珍惜補考升班的最後機會。

3.  8月14日(星期五)進行派書、派校服及購買兩季運動服安排 

校方經平衡需要及諮詢教育局意見後,決定維持於8月14日(五)如期按級分時段派發已訂新書(詳情稍後公布);為減少人流聚集,學校已安排書商分階段讓家長在地下有蓋操場領取課本:

。09:30am-11:30am: 中一及中二

。11:30am-01:00pm: 中三及中六

。02:00pm-04:00pm: 中四及中五

同日,學校亦會讓兩間合約供應商於一樓禮堂分區派發已訂購的校服及即場售賣夏季運動服及冬季運動套裝,方便家長持單領取或選購。

【當天回校家長亦須嚴守防疫要求:回校前量體溫、回校時佩戴外科口罩、配合校門口檢測體溫安排及遵守社交距離指示】

疫情反覆,學務紛繁,大家保重!

 

                                                                                        皇仁舊生會中學校長

                                                                                             許建業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