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新聞與活動
2122_009. 喜訊!本校同學於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主辦的水底機械挑戰大賽2021 (ECF IEEE HK CT/OES MATE Underwater Challenge 2021)榮獲冠軍。
Time: 2021.10.12

本校中三及中四同學參加由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主辦,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贊助之水底機械人挑戰大賽2021, 於冒險家組別中榮獲冠軍

得奬同學:

3A 梅思淘 朱焯匡 李汝森

4C陳瀚泓 鄭梓浩 曾康寧 鄭振強

是次比賽,同學需於暑假期間參加一連兩天的水底機械人工作坊,學習如何製作及控制水底機械裝置。同學在工作坊中遇上很多不同的難題,都要同學們齊心協力一一去解決。

工作坊完結後,同學仍要繼續努力改良水底機械人,為一個多月後的比賽作好準備。

     

於比賽當天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同學要控制機械人潛入水深一米多的水底打撈”危害海洋生物的固體廢物”,最終同學於冒險家組別中榮獲冠軍

相片為工作坊及比賽當日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