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新聞與活動
2122_087. 全校整體兩劑疫苗接種率已達90%(全日復課要求)通知
Time: 2022.06.27

各位家長:

全校整體兩劑疫苗接種率已達90%(全日復課要求)通知

       在家長、學生配合政府及學校呼籲下,我校中一至中五級學生的整體兩劑疫苗接種率已達教育局指定恢復全日課堂的90%要求,相信能為全校師生築起一道較理想的保護屏障,亦為學校早日恢復正常全天上課模式邁出重要一步!

       正如不少區內疫苗接種率已達九成學校,本校正進入申請恢復全日課堂程序!最早可望於4/7(一)至15/7/2022(五)能恢復兩週全日課(8:00am-4:00pm:上午六節、下午三節,合共:九節),若成事的話,相信對學生準備下學期年終考試有正面幫助!

       當辦妥申請手續並獲批後,定當儘快將九節課時間表及午膳安排建議通知家長及學生,請家長提醒子女先做好心理及體力準備,特此通知!

皇仁舊生會中學校長

許建業  謹啟

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