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新聞與活動
2223_029.「35週年校慶遠足活動:『三山五嶺剛毅行』之一:針山、草山、大帽山」
Time: 2022.11.15

35周年校慶遠足活動

「三山五嶺剛毅行」之一:針山、草山、大帽山圓滿結束!

 

由本校行山社體育科校友會為慶祝35周年校慶聯合舉辦的三山五嶺剛毅行遠足活動之一:針山、草山、大帽山(全程約17.5公里),於二零二二年十月三十日(星期日)已圓滿、安全地完成。

是日共有17位學生(中二至中五)、11位校友5位老師1位社工,一行34人(分組進行),以腳力、耐力、意志與汗水完成壯舉!

許校長更特意到場與眾健兒在正式開步前合照打氣,場面熱鬧!各位學生健兒更會在完成行程後獲校長簽發的登山證書,以資紀念。

三山已走過,餘下五嶺:我們正計劃於2022年的聖誕假期間齊步一探:八仙嶺黃嶺,你會來嗎?

請大家在以下相片中欣賞我們三山行的汗水與笑容……

http://www.qcobass.edu.hk/?album=43188

三山證書

 

 

logo35 artwork fi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