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校友新聞與活動
2223_048. 35周年校慶遠足活動 「三山五嶺剛毅行」之二:八仙、黃嶺平安行圓滿結束!
Time: 2023.01.05

35周年校慶遠足活動

「三山五嶺剛毅行」之二:八仙、黃嶺平安行圓滿結束

 

由本校行山社體育科校友會為慶祝35周年校慶聯合舉辦的三山五嶺剛毅行遠足活動之二:八仙、黃嶺平安行(全程約12公里),於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星期六)已平安地完成。

是日共有11位學生(中一至中五)、8位校友及3位家人4位老師—行26人,以腳力、耐力、意志與汗水完成旅程!

許校長更特意到場與眾行友於正式開步前在八仙嶺下合照打氣,場面熾熱!各位學生健兒更會在完成行程後獲校長簽發登山證書,以資紀念。

八仙黃嶺證書

走過“三山”,上了“八仙嶺及黃嶺”,餘下三嶺:我們正計劃於2023年2月跨探:雞公嶺,歡迎你一起來?

 

請大家在以下相片中欣賞我們八仙、黃嶺平安行的汗水與笑容……

http://www.qcobass.edu.hk/?album=43739

 

logo35 artwork fi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