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校友新聞與活動
2223_060. 35周年校慶遠足活動 「三山五嶺剛毅行」之三:錦田文化雞公行美滿結束!
Time: 2023.02.13

35周年校慶遠足活動

「三山五嶺剛毅行」之三:錦田文化雞公行美滿結束

 

由本校行山社體育科校友會為慶祝35周年校慶聯合舉辦的「三山五嶺剛毅行」遠足活動之三:錦田文化雞公行(全程約10公里),於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二日(星期日)在陽光清風下完成。

是日共有10位學生(中二至中五)、16位校友4位老師—行30人,以腳力、耐力、意志與汗水完成旅程!

許校長及校友替代校董Ann更特意到場與眾行友於正式開步前以雞公嶺作背景合照打氣,場面熱鬧哄動!各位學生健兒在完成行程後獲校長簽發登山證書,以資紀念。

雞公嶺證書

走過“三山”,上了“八仙嶺及黃嶺”“雞公嶺”,餘下兩嶺:我們正計劃於2023年3月底一探從前是禁區範圍的:紅花嶺,你會一起來嗎?

 

請大家在以下相片中欣賞我們錦田文化雞公行的汗水與笑容……

http://www.qcobass.edu.hk/?album=44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