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校友新聞與活動
2223_081. 35周年校慶遠足活動 「三山五嶺剛毅行」之四:春日紅花行——錦繡結束!
Time: 2023.03.15

35周年校慶遠足活動

「三山五嶺剛毅行」之四:春日紅花行——錦繡結束!

 

由本校行山社體育科校友會為慶祝35周年校慶聯合舉辦的「三山五嶺剛毅行」遠足活動之春日紅花(全程約8公里),於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一日(星期六)在暖陽高照下完成。

是日共有6位學生(中二至中五)、7位校友4位老師及3位友人—行20人,以腳力、耐力、意志與汗水完成旅程!

許校長特意於終點與眾行友合照慶功,場面熱鬧!各位學生健兒在完成行程後更獲校長簽發登山證書,以資紀念。

紅花嶺scan version

走過“三山”,上了“八仙嶺及黃嶺”、“雞公嶺”、“紅花”,僅餘一嶺:我們正計劃於2023年4月底登上滿有歷史印記的:摩星嶺,歡迎大家一同見證“三山五嶺大完成”的喜悅時刻!等你喔!

 

請大家在以下相片中欣賞我們春日紅花行的汗水與笑容……
http://www.qcobass.edu.hk/?album=44674

 

 

logo35 artwork fi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