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校友新聞與活動
2223_097. 「三山五嶺剛毅行」之五(完結篇):摩星史跡行——壯美結束!
Time: 2023.04.24

35周年校慶遠足活動

「三山五嶺剛毅行」之五(完結篇):摩星史跡行——壯美結束!

 

由本校行山社體育科校友會為慶祝35周年校慶聯合舉辦的「三山五嶺剛毅行」遠足活動之摩星史跡行(全程約7.5公里),於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三日(星期日)在天公造美下完成。

是日,皇仁舊生會中學有限公司董事李佩良先生、家長替代校董何南洋女士、前校友校董崔文翰先生及許建業校長出席領隊共行,另有20位學生(中一至中五)、 14位校友 5位老師及1 位友人一行44人,以腳力、耐力、意志與汗水完成旅程。參加人數為歷次活動之冠!

起步前,大家齊集堅尼地城科士街遊樂場進行預祝「三山五嶺剛毅行」遠足活動圓滿結束儀式,一同在活動記錄橫額上簽證盛舉,繼而合照後起步,場面熱鬧!

IMG-20230424-WA0032      IMG_7918

總結下來,我們共計155個山友人次一同走過“三山”、攀過“八仙嶺及黃嶺”、探過“雞公嶺”、賞過“紅花及觀過“摩星嶺”:我們終以7個月時間,分5次來完成了“三山五嶺”共55公里的遠足“壯舉”!

當中有喘有汗,有臭有累!既有路遙坡陡的埋怨、也有登頂臨風的喜悅!

無論如何,健行知勁腿,登山磨毅志,盼望各山友記取是次校慶遠足活動的意義,勇對將來人生旅途上不斷出現的丘巒嶺嶽……

請大家在以下相片中欣賞我們“摩星史跡行”的汗水與笑容,山山不盡,綠綠無窮,有緣裡見……

http://www.qcobass.edu.hk/?album=47058

 

logo35 artwork fi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