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新聞與活動
2324_080. 本校校監陳記煊先生接受《仁文》編委會學生訪談小組訪問
Time: 2024.03.15

  本校中文科期刊《仁文》第十九期將以本校校監陳記煊先生的訪談為主題篇。為此,《仁文》編委會學生訪談小組的六位成員:5A 鄭子琪、5A 何瀟瀟、5A 郭曉桐、5A 黎思悅、5A 蘇怡倩、5A 曾偉淇於3月8日在校園電視台幹事協助下,向陳校監進行了一次訪談。席間陳校監暢談很多閱讀心得,也分享一些工作點滴及對本校學生的寄語。短短一小時的訪談,在場各位不但對陳校監加深了解,也領略不少人生道理,真是「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上了珍貴一課!

2024-03-14 162800

陳校監(右三)笑逐顏開地向《仁文》編委會學生訪談小組的六位同學暢談自己的閱讀心得

2024-03-14 163226

陳校監也向大家道出自己的工作點滴,訪談小組的三位成員(左起)

郭曉桐、蘇怡倩、何瀟瀟皆聽得津津有味

2024-03-14 163510

訪談小組的其中一位成員鄭子琪(左)專心聆聽陳校監的分享

2024-03-14 163600

訪談小組除了訪問外,也筆錄了陳校監的分享,曾偉淇(左)正運筆如飛地作筆錄

IMG_1654

陳校監(中)接受訪談後,與《仁文》編委會學生訪談小組成員:

左起)曾偉淇、黎思悅、鄭子琪、蘇怡倩、郭曉桐、何瀟瀟合照

IMG_1666

 

陳校監與劉致光副校長(左後一)、《仁文》主編之一吳爾新老師(左後二)、

校園電視台負責老師陳敏豪老師(右後一)及一眾同學來張大合照!